徐贵军:不满意大外援表现 望其发挥出NBA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编辑:张爱迎 2018-01-07 21:58:00

内容提要:谈及大外援威廉姆斯在未来将主要承担球队哪个方向的责任,是侧重于进攻还是防守,徐贵军回答道……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8年1月7日,CBA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最终天津男篮以102-129不敌对手,无奈收获赛季七连败。赛后,天津男篮主教练徐贵军表示不满意大外援威廉姆斯的表现。

  回顾整场比赛,徐贵军表示:“本场比赛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拼到了最后,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但是我对于大外援威廉姆斯的表现不够满意,或许是因为他仓促到队与球队磨合不够并没有打出他在NBA时的真实水平。我们也会耐心给他时间,也希望他能迅速调整状态,适应CBA的比赛节奏。”

  由于霍尔曼突然受伤导致威廉姆斯仓促到队,对于如何使他迅速融入球队,徐贵军回答道:“从威廉姆斯自身来说应该对CBA具备明确的认识,并不是经历过NBA后就能轻松应对CBA的赛程。希望他能做出改变,在攻防两端更具侵略性。”

  本场比赛天津队共失掉129分,对于是否在未来的比赛中加强防守,徐贵军说道:“本场比赛我们的对手素以进攻著称的福建队,福建队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无论输赢,比分大致都在100分以上,所以我认为我们主要输在了进攻端。通过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杰特砍下38分,张智涵20分,李荣培18分。这些数据足以说明球队得分效率很高,我们主要输在了大外援威廉姆斯这一点。威廉姆斯整场比赛只得了4分,这也让球队的进攻少了重要一点。”

  谈及大外援威廉姆斯在未来将主要承担球队哪个方向的责任,是侧重于进攻还是防守,徐贵军回答道:“在霍尔曼受伤后我们急于选择他的替代者,威廉姆斯是球队外教强烈推荐到队的,主要是看中他在NBA时的出色发挥。但是或许也是因为仓促到队,没有进行系统性的训练,所以威廉姆斯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我们希望威廉姆斯能发挥出在NBA时的真是水平,能在攻防两端都为球队做出贡献,他的攻是一把尖刀,防是摇摆人。但对于其具体在攻防两端的侧重点教练组也在细心研究,争取早日为其量身定制出适合他的战术体系,但是一切的前提都是威廉姆斯必须有一个好的竞技状态。”(“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