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喜明受伤或影响签约 眼镜侠可能顶替帕托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张爱迎 2018-01-16 08:29:00

内容提要:自权健队开始准备新赛季起,俱乐部高层就已经定下了理性消费、宁缺毋滥的转会基调……

  天津北方网讯: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在前一天的热身赛中1:1战平瑞士豪门巴塞尔后,天津权健队并没有选择休息,在西班牙马贝拉继续着球队计划好的训练课程。值得注意的是,在与巴塞尔比赛中受伤的潘喜明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当中,另外权敬源、郑达伦、晏紫豪和储今朝也没有参加这堂训练课,而帕托和裴帅则因为脚部不适而未参加有球训练。

  在与巴塞尔的热身赛下半时,试训球员潘喜明在一次拼抢中被伤到了膝盖,当时他痛苦的喊叫声确实把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场边的医护人员进行了简单处理后立即将其送往医院。与上场热身赛相比,潘喜明今晨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这次意外的受伤让人始料不及。所幸潘喜明的伤情并没有外界想象的严重,据“津云”新闻记者从球队了解到,潘喜明被诊断为左腿内侧副韧带扭伤,保守估计需要一个月左右的康复时间。至于权敬源等另外几名伤员,目前来看只是疲劳引起的伤病,并无大碍。

  自从跟随权健队试训开始,前天津泰达中卫潘喜明的认真态度,就给主帅保罗索萨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对于球员来说,潘喜明凶猛果敢的比赛作风,往往会带来很大的受伤风险。而在2017赛季为天津泰达效力时,潘喜明就曾血染赛场并且带伤继续比赛,当时就给天津球迷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潘喜明的这次意外受伤,无疑会为他在权健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而即便最终如愿和球队完成签约,潘喜明也将铁定无缘天津权健队史上的亚冠首秀。不过,就算权健队最终签下了潘喜明,也只是出于补强板凳厚度的考虑。毕竟,随着刘奕鸣从U23国家队的回归,他与权敬源的中卫组合也将毫无疑问的出现在亚冠资格赛的首发名单中。

  最近一段时间里,有关权健队的转会传闻都集中在中后卫位置上,从山东鲁能的戴琳,到上海申花的李建滨,都曾传言将会加盟权健队。然后现实情况是,权健俱乐部始终未对这些传闻做出表态,在俱乐部高层来看,无论做怎样的表态,都可能被利用成为球员抬价的工具。从目前的球队阵容来看,其实中后卫也并非是急需补强的位置,除了权敬源和刘奕鸣之外,目前权健队中还有杨善平、刘盛、以及可以客串中卫的裴帅和王杰。而如果球队最终签下潘喜明,戴琳和李建滨这些球员,似乎也就不再是刚性需求。

  自权健队开始准备新赛季起,俱乐部高层就已经定下了理性消费、宁缺毋滥的转会基调。在之前两个赛季中,权健队因为要完成冲超和保级的目标,所以才完成了几次大手笔引援。而经过了一个赛季的锤炼,权健队已经打磨出了一套完整的球队阵容,所以对于“刚需球员”的追求变得没有之前那么迫切。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主帅索萨也主动提出了引援“宁缺毋滥”的建议,并且对于提升现有球员能力很有信心。

  相比内援引进工作,下赛季的外援使用同样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而通过“津云”新闻记者这几天观察球队训练情况来看,在足协新政之下,下赛季保罗索萨很可能用莫德斯特取代帕托的位置。权健队在西班牙的冬训还有9天结束,球队还将进行3场热身赛,帕托要想获得新帅更多的信任,就必须用更加优异的比赛表现,以及积极的训练态度去努力争取。(“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西班牙马贝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