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上双”难阻对方双外援 天津男篮败走长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天然 编辑:张爱迎 2018-01-17 15:00:45

内容提要:吉林队在CBA常规赛积分榜上只比 天津队高两位,双方从外援到本土球员的实力差距并不大……

  天津北方网讯:CBA常规赛第27轮比赛昨晚进行,天津荣钢队做客长春市体育馆以94比114不敌吉林队。杰特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分别得到 23分和22分,张智涵得到14分,李荣培拿下12分。天津队虽然四人得分“上双”,但本土球员仍然表现疲软,无法阻挡对方双外援韦弗和兰德里合力砍下 67分的威力。

  吉林队在CBA常规赛积分榜上只比 天津队高两位,双方从外援到本土球员的实力差距并不大。这种情况下比赛的胜负就取决于谁更依靠整体打球,谁又能把握机会。天津队在首节手感火热,但二、三 节面对吉林队的突破,天津队的内线防守非常吃紧。韦弗总能迎着防守人完成不讲理的得分,34岁的兰德里也宝刀不老,既能抢下篮板后组织全队快攻,又能自己 独挑大梁完成得分。相比之下,天津队这边的进攻方式显得过于单调,而且除了杰特和威廉姆斯,其他人都手感冰凉。天津队从第二节的领先2分,到第三节结束时 落后20分,经历了不堪回首的两节比赛,空位3分球不进、篮下补篮失手、失误……比赛慢慢失去了悬念。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批评了国内球员的表现,他说:“我们前两节打得还行,但是下半场进攻没有章法,篮板球保护也不够好。有些国内球员需要动动脑筋, 不要总想着自己去攻,要多分配球,分析一下大局再处理球。”据了解,昨晚全队通宵分析了比赛录像,为一天之后与辽宁队的比赛做准备。(“津云”新闻编辑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