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已揭晓 天王费德勒领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1-18 13:21:16

内容提要:2018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奖项候选名单昨日揭晓,瑞士网球天王费德 勒、皇家马德里队球星C罗……

  2018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奖项候选名单昨日揭晓,瑞士网球天王费德 勒、皇家马德里队球星C罗领衔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而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美国田径名将菲利克斯等上一年度表现出色的女将位居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前 列。遗憾的是,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名单中没有中国运动员的名字。

  本年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月27日在摩纳哥揭晓。

  在昨天公布的榜单中,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中的大热门是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和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36岁的费德勒在2017年赢得个人第五个澳网和第八个温网冠军,将自己保持的大满贯单打冠军纪录改写为19个。

  C罗则包揽了2017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两大个人奖项,带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四年中第三次夺得欧冠联赛冠军。其他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 单的有:英国长跑传奇法拉赫,英国四届环法冠军弗鲁姆,英国车手汉密尔顿以及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中有4位来自美国,分别是网球名将 小威廉姆斯、田径短跑名将埃里森·菲利克斯、19岁的游泳天才莱德茨基和滑雪名将米凯拉·席弗琳,另外两人是西班牙网球选手穆古鲁扎和南非田径选手塞蒙 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