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帕托未进入权健亚冠名单 索萨:帕托肯定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文元 编辑:曹睿智 2018-01-18 13:50:24

内容提要:索萨直接回应了传闻:帕托肯定在天津权健队亚冠联赛报名名单中……

  天津北方网讯:1月17日,一份所谓“天津权健队新赛季亚冠联赛预报名表”在网上流传。其中,巴西籍前锋帕托不在名单中让人大感意外。北京时间18日凌晨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进行的热身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直接回应了这一传闻:帕托肯定在天津权健队亚冠联赛报名名单中。

  这份天津权健队2018年亚冠联赛的预报名表由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在微博上公布,其中共有26名球员。与天津权健队上赛季名单相比,帕托、李 星灿和张修维未在其中,而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跟随天津权健队试训的后卫潘喜明进入了名单。由于一直以来这个微博发布的相关转会信息都较为准确,所以名单也被球迷们广为转载。

  如果说身处转会传闻的李星灿和正被中国足协禁赛的张修维没有进入天津权健队新赛季亚冠联赛预报名名单中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巴西前锋帕托不在其中着实让人难以相信。特派记者特意就此事询问了主帅保罗·索萨。“帕托肯定在我们亚冠联赛报名名单之中,一直以来各位记者也都跟着我们冬训,所以你们心里也应该有数的。”保罗·索萨说。

  保罗·索萨也承认帕托最近一直有些意外的状况,但他相信这位巴西前锋可以尽快恢复。保罗·索萨说:“多哈集训的时候帕托的脚就有一点儿小伤,一直也没有完全恢复,这也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他的训练。好在他一直非常努力地恢复,教练组也在全力对他进行帮助。”据了解,帕托在多哈期间换了一双新的足球鞋,不太合脚的鞋子把他的脚脖子磨伤,甚至有些发炎。大部分的训练和比赛帕托都咬牙坚持,但也有无法坚持下去的情况,这自然也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好在目前帕托的脚伤恢复情况不错,他也有望尽快找回状态。(“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