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确认帕托在亚冠名单中 “金童”还需加把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文元 编辑:曹睿智 2018-01-22 14:51:13

内容提要:这位绰号“金童”的巴西前锋想要赢得保罗·索萨真正的信任,还需再加把劲……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确认,巴西前锋帕托肯定会在球队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名单中,同时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公开否认用扎哈维交换帕托的传闻。但是从帕托目前的比赛状态和态度来看,这位绰号“金童”的巴西前锋想要赢得保罗·索萨真正的信任,还需再加把劲。

  本周,先是有消息称帕托没有在天津权健队亚冠联赛资格赛报名名单中。随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天津权健队将用帕托+现金的方式去交换广州富力队的以色列前锋扎哈维。但是在昨天天津权健队与奥地利阿德米拉队的热身赛后,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表示:“帕托肯定在我们的亚冠联赛名单中,他是一名随时可以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因此他也理所当然地会帮助我们赢下亚冠联赛资格赛。”随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也通过媒体辟谣,称短期内根本就没有交换扎哈维的想法。这也基本确定帕托新赛季肯定还会身披天津权健队战袍。

  不过,帕托的状态和态度目前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在与阿德米拉队的比赛中,虽然帕托攻入非常漂亮的一球,但是他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积极,特别是在防守上,几乎完全不参与全队的防守。而天津权健队的另一名前锋莫德斯特却经常会在防守中回追到自己的禁区内。保罗·索萨说:“帕托今天的表现和整体状态有所回升,但这和他真正的实力还存在差距。”这也说明索萨对于目前的帕托依然不满意。当然,帕托状态的不佳除了之前的伤病,也和他目前新的位置有不小的关系。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帕托总是会被安排到前腰的位置,这对于帕托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