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面对老友不手软 天津女排3:0轻取广州恒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周芳明 编辑:曹睿智 2018-01-24 08:28:00

内容提要:在李盈莹和姚迪强力发球的冲击下,恒大女排早早缴械,天津队3:0完胜恒大……

  天津北方网讯:1月23日,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六轮比赛全面开打。天津女排做客深圳市体育馆迎战恒大女排,面对老朋友卡里罗和亚尼娃,天津队没有丝毫手软,在李盈莹和姚迪强力发球的冲击下,恒大女排早早缴械,天津队3:0完胜恒大。轰下全场最高分16分的李盈莹再次当选全场MVP。

  天津队首发阵容不变,上一场早早被换下的接应杨艺打满了全场。恒大方面,曾效力天津女排的卡里罗和亚尼娃也都首发出场。开场后短暂僵持后天津队就凭借强 力发球撕开了对手的防线,中局阶段天津队一度21:13领先。25:17,天津队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照方抓药,又是在中局阶段凭借冲击力极强的发球拉大分差,25:17,天津队以相同的比分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天津队开局0:3落后,李盈莹的发球轮连续破攻,天津队6:3反超,中局阶段,姚迪和李盈莹在各自的发球轮又是得分又是破攻,25:16,天津队再次大比分胜出,总比分3:0战胜恒大。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李盈莹全场发球就得到4分,姚迪发球得到3分,天津队全场发球直接得分多达9分。三局比赛,李盈莹虽然没有轰出超高分,但凭借4个发球得分,她目前在发球榜上攀升到第4位。

  八一队本轮获胜让下一轮津苏对决成为生死战,天津队如果取胜就能提前一轮晋级四强。如果落败,而八一队在下轮战胜北京队的话,那么天津队即便最后一轮再胜恒大队也要看苏沪、军浙两场比赛的赛果。而江苏队的形势更为严峻,如果下一轮不能战胜天津队,八一队又战胜北京队的话,那么即便江苏队最后一轮战胜上海队,八一队只要胜出,遭淘汰的依然是卫冕冠军。(“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