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用命打出漂亮团队合作 天津男篮主场胜广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鹏 编辑:曹睿智 2018-01-25 08:34:00

内容提要:天津男篮三军用命,打出了漂亮的团队篮球,在主场以131:126力克广州队……

  天津北方网讯:1月24日晚,天津男篮三军用命,打出了漂亮的团队篮球,在主场以131:126力克广州队,终于走出了连败的阴霾。正如少帅徐贵军所说的那样,“全队展现出了非常好的拼搏精神,这是一场属于团队的胜利。”

  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徐贵军再次主动求变,徐磊和田野重返首发,老徐希望这“一内一外”能够给球队带来足够的稳定性。这一变招果然打了广州队一个措 手不及,天津男篮前6次外线出手全部命中,首节比赛更是一口气投进了8个三分球。此后,天津男篮一路领先进入第四节,尽管广州队一度反超比分,但天津男篮 并没有就此崩盘,愣是将局面翻了过来,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此役,天津男篮全场总共投进了18个三分球,这也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所在。

  “我们打出了非常好的团队篮球,每个人的出手选择都很合理。”比赛结束的一刻,徐贵军有些如释重负,自从霍尔曼受伤之后,这位津门少帅实在是承受了太多的压力。

  本场比赛,杰特得到29分,尽管只投进了2记三分球,但在关键时刻的几次中投还是帮助球队最终取胜。而威廉姆斯则交出了24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充分起到了内线支柱的作用。

  当然,两名外援只是属于正常发挥,能够拿下比赛自然离不开本土球员的出色表现。作为赢球的头号功臣,李荣培打出了赛季最佳一战,独自砍下31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令人恐怖的80%。此外,张智涵和田野分别得到16分和11分。

  赛后,天津男篮的休息室里传出了久违的欢笑声,徐贵军也在趁热打铁,鼓舞士气,“过程尽管略有波折,但结果还是非常开心。我们想要赢球就需要本土球员和外援一同发挥。球队之前交了很多学费,现在应该到了收获的时候。”(“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