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四国赛落下帷幕 中国女足三战全胜夺得冠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编辑:曹睿智 2018-01-25 08:43:00

内容提要:继去年首届全胜夺冠后,今年中国队再次以3战全胜夺得冠军……

  佛山女足四国赛23日晚落幕,中国女足以2:0战胜哥伦比亚女足,继去年首届全胜夺冠后,今年中国队再次以3战全胜夺得冠军。3场比赛中国女足打进8球,仅丢1球,为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

  此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分别以4:0战胜越南队、2:1战胜泰国队;哥伦比亚队则胜越南队、平泰国队。23日晚是中国女足与哥伦比亚女足的首度交锋,主教练埃约尔松派出与首战越南队基本相同的阵容,仅在门将位置换上了新人陆菲菲。哥伦比亚女足从风格上看,整体配合和进攻能力稍弱,但防守更为严密。上半场中国队进攻办法不多,直到第39分钟,王霜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一记圆月弯刀打入死角,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丢球后哥伦比亚队加强了进攻,频频用远射威胁中国队大门,但这也让其后防线露出更多漏洞。第65分钟中国队王霜左路突破后传中,李影迎球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挡出,任桂辛跟进轻松补射空门得手。第66分钟王霜传球给左边路的许燕露,后者打门击中对方防守队员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惜李影主罚的点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6分钟韩鹏传中到禁区后点,王珊珊插上将球打进,不过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本次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将前往美国集训,随后将参加阿尔加夫杯,为4月开赛的亚洲杯做最后的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