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职业生涯纪录 李荣培:这个杀手有点“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天然 编辑:曹睿智 2018-01-25 15:34:32

内容提要:24日晚的东丽体育馆,李荣培一次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比赛成为他一人的表演……

天津北方网讯:与广州队一战,天津荣钢队的李荣培得到31分、5个篮板球、3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同时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他3分球10投8中,命中率相当高。24日晚的东丽体育馆,李荣培一次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比赛成为他一人的表演。天津队战胜广州队,该给李荣培记头功。

采访李荣培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因为他不爱说话,记者提出一个问题他常常用一句话就回答完毕。在场下,李荣培就是这样腼腆,场上却判若两人,可以 爆发出如此大的能量。24日晚一役从首节开始,李荣培就表现出火热的手感,3分线外屡屡飙中,为天津队领先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队友为李荣培掩护、传球,就连杰特也把控球权让给他。面对机会,李荣培果断出手毫不犹豫,几乎在所有的3分球角度都有所斩获,誓要在主场留下胜利。第四节天津队在115比112被对手追到只差3分的时候,李荣培先是底角投中3分球,紧接着又完成抢断助攻队友得分,里外里5分球把天津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大家都有想赢的心,毕竟那么多场比赛没有赢球,很有压力。如果总是输球,全队的凝聚力就没有了,好在大家一直能团结在一起。”李荣培感谢队友为他创造机会,但归根结底场下的刻苦努力才能成就场上的硬实力。李荣培不善于表达,但到了场上绝不腼腆和胆怯。每个主场比赛,李荣培都会提前两个多小时来到球场练习投篮,连续的爆发绝非偶然。

本赛季季前赛李荣培打得相当出色,不过常规赛开始后却表现欠佳,遭遇迷茫和困境。他说自己因为太想打好了,所以那阵心态出现了问题。经过调整,现在他已经找回了状态。李荣培期待后面能继续保持自己的手感,给全队提供更多帮助。这场胜利让他信心倍增,也对未来充满期待。(“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