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客战四川急需抢分 双塔之外寒冷成大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蓓 编辑:熊玥辰 2018-01-28 09:01:01

内容提要:结束了主场对南粤三强的比赛后,昨天一早,天津荣钢男篮便兵发西南,今晚他们将客场挑战难兄难弟四川队,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

结束了主场对南粤三强的比赛后,昨天一早,天津荣钢男篮便兵发西南,今晚他们将客场挑战难兄难弟四川队,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每一场常规赛对于我们都同样重要,不能因为对手强大就提前缴械,也不能因为实力相当,就想赢怕输,摆正自己的心态吧!”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在训练结束后说。

首回合交锋,天津队曾在主场以104:93逆转战胜过四川队,此番再战,天津队的霍尔曼已经因伤离队,而四川队也换成了迪奥古和哈达迪的“双塔”组合,这将给内线吃紧的天津队造成不小的麻烦,“我们现在内线的防守很吃力,明天对这两名外援肯定是要采取包夹防守,尤其是迪奥古这一点,包夹会做得更加坚决。”徐贵军说。

在主场战胜四川的比赛中,此前久未登场的田野起到了奇兵的作用,本场比赛谁又是一锤定音之人呢?“我们现在打的是团队篮球,一两个人的发挥是不足以赢下比赛的,明天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田野和主教练徐贵军都提到了今晚比赛的制胜关键──篮板球!’最关键还是要做好篮板球,尤其是防守端的篮板球,不能给对手二次进攻的机会。”徐贵军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四川男篮的主场,四川省体育馆因其阴冷已经成了CBA著名的“三低”场馆,另外两个为八一和上海的主场。在昨天下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天津队的队员们甚至全程穿着绒衣绒裤,即便如此,还不断有人到场边擤鼻涕,整个训练几乎没有技战术的演练,因为始终难以热身。训练结束后,大家惊讶地发现,在主客队替补席前分别摆放了两部电暖气和两部暖风机,如果今晚比赛中,偌大的体育馆只靠这些供暖,那给天津队带来麻烦的就不止是主队的“双塔”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