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祭出“秘密武器” 天津男篮客场憾负四川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蓓 编辑:曹睿智 2018-01-29 08:55:00

内容提要:在诸多客场因素的影响下,天津男篮28日晚最终以109:114遗憾地输给了和自己排名相邻的四川队……

天津北方网讯:在诸多客场因素的影响下,天津男篮28日晚最终以109:114遗憾地输给了和自己排名相邻的四川队,未能迎来期待中的胜利。“比赛虽然输了,但今天我们打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拼到了最后一刻,的确尽了全力,输了固然很可惜,但我们对过程还是满意的。”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说。

之前江苏南钢在成都输球后曾提出因酒店到赛场途中堵车耽误了太多时间,致使球员在以“冷”著称的这座场馆里热身不足,从而导致失利。这虽然只是一个花絮,但却引起了天津队的足够重视,他们比平时提前半小时就从酒店发车,早早就抵达了赛场。即便如此,场馆的低温还是令天津队在开场后打得有些拘谨,失误也不少。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逐渐找到了节奏,并从始至终贯彻了主教练赛前强调篮板的指导思想,面对哈达迪这样的强力中锋,篮板球最终以42:52仅输10个已经算是不易了!“一般来说应该是大外援防哈达迪,因为他站在篮下很硬,国内球员防起来太吃力了,但是霍尔曼走之后,我们只能靠大家的力量去弥补这 一点。今天大家非常努力,从开场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始终没有放弃,我们没有遗憾。”赛后,拿到国内球员最高分21分的张智涵说。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四川队祭出了李柯七这一“秘密武器”,他在第三节双方比分最为胶着时登场,很快就因其横冲直撞和防守动作大暴露出其上场的任务,单节出场5分钟,拿到0分4犯规,却成功惹怒杰特。第四节,李柯七再次于关键时刻登场,6分钟后成功犯满离场,他笑着争辩时,连“主场裁判”都不得不对他说:“都这样了,还有什么争的?!”天津队再次输给了天真。(“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