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天气冷得站不住 草皮质量限制外援发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摄影马宬 时青华 编辑:张爱迎 2018-01-30 19:31:00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帕托和莫德斯特两名外援前锋同时上场,对于这二人通常配合起到的串联作用为球队带来了怎样的心意……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8年1月30日,2018赛季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正式打响,天津权健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菲律宾球队谷神星。进过90分钟的对决,权健队外援莫德斯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权健队从而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成功进军亚冠正赛。

  比赛当天的气温非常寒冷,这对足球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产生很大影响,王永珀在赛后的采访中直言“冷的都站不住”。“虽然从西班牙冬训归来后,球队已经来到水滴进行了几次训练,但是仍旧对场地不够适应。”

  本场比赛王永珀的站位发生了一定变化,更多的在边路游走。谈及自己是否适应边路的打法,王永珀表示:“改踢边路也是遵循教练的战术布置,我认为无论踢哪个位置都要按照教练的战术要求去做。不过教练未给我较大限制,还是能往里线走,但自己仍旧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

  权健队在本场比赛上下半场采用了不同的战术打法,下半场的过顶球相对较多。对于主教练在中场休息时和球员们在更衣室里进行了怎样的交代,王永珀透露道:“东南亚球队的脚下技术比较快速和灵活,而且上半场的战术打法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下半场易边再战,另一边的草皮质量相对更差,所以教练指导我们多进行身后球,让身后球员多进行前场穿插。”

  本场比赛帕托和莫德斯特两名外援前锋同时上场,对于这二人通常配合起到的串联作用为球队带来了怎样的心意,王永珀解读道:“外援的个人能力自然不用多说,但今天球场的草皮条件的确影响较大,还有很多东西未能体现出来。但今天莫德斯特收获两粒进球,帕托也有一次助攻,这完全能证明权健队的外援非常专业。我想随着草皮质量的好转,他们的发挥会更上一层楼。”

  莫德斯特在本场比赛打入两粒进球居功至伟,充分体现了作为中锋给球队带来的支点作用。对于莫德斯特,王永珀评价道:“权健队能在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三的好成绩,尤其在后半程发挥出色,与莫德斯特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当然,帕托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两名强力外援在前场能够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多取得进球。”(“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马宬 时青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