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45分小将亮眼 天津男篮不敌领头羊浙江广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侯沐伟 摄影谢力强 编辑:侯沐伟 2018-02-04 21:35:57

内容提要:2月4日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继续进行,天津滨海云商男主场不敌联赛领头羊浙江广厦男篮,以111-135负于对手……

天津北方网讯:2月4日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继续进行,天津滨海云商男主场不敌联赛领头羊浙江广厦男篮,以111-135负于对手。四节比分:29-34,27-37,28-39,27-25(天津队在先)。

天津男篮杰特19投14中砍下45分7助攻,张智涵19分,金鑫17分,威廉姆斯15分。浙江广厦男篮福特森43分10助攻,胡金秋18分,赵岩昊17分。

首节比赛伊始,天津队阵容有所变化,小将金鑫和于刚首发登场,全队开局慢热问题也有所改善,和对手进入对攻状态,两队运动战命中率都很高。张智涵和田野接连命中三分,近几场获得多次出场机会的小将金鑫也通过积极拼抢为主队赢得几次二次进攻机会。首节过半,天津14-17浙江。此后浙江队依靠外援福特森的强攻和串联逐渐占据优势,最后三分钟,浙江队三分远投命中,将分差拉开到10分,天津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特登场中投命中,张智涵连突带罚连拿4分,金鑫突破命中,分差维持在10分以内。首节最后一攻,田垒命中压哨三分,天津队29-34暂时落后5分。

次节比赛,天津队防守阵型缩得有些小,浙江队通过中投和造三分犯规连得5分,将分差重新拉开到两位数。杰特突破命中缓解危机,金鑫空切上空篮打进,杰特追身三分再中,天津队36-45浙江队。随后24秒进攻时间将尽之际,天津队威廉姆斯接田垒高位传球背身拿球,硬扛对手单臂爆扣得手,堪称本场最佳进球!浙江队福特森和胡金秋一内一外占据了对位优势,不断向天津队内线发起冲击。本节后半段,天津队内线强攻成功率下降,田垒、威廉姆斯和杰特几回合的连番攻篮都无功而返,杰特的挑篮终于打破僵局,威廉姆斯随即2+1打进,天津48-57落后。最后三分钟,浙江队三分开火,天津队几次没能及时出来补位,半场比赛结束,天津队56-71落后。

易边再战,威廉姆斯抢断后长距离两分打进,杰特两罚全中,福特森骑马射箭还以颜色。杰特再度搏得罚球命中,天津队仍落后12分。胡金秋内线高举高打,浙江队连得5分逼迫主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金鑫底线反跑,一记三分球及时止血,随即接杰特击地传球再下2分,天津队67-80浙江队。第三节过半,金鑫在一次防守中吃到个人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福特森两罚全中,客队又领先到15分。浙江队福特森随即展开个人进攻秀,他单节砍下18分。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浙江广厦100-80领先到20分。三节比赛后,天津队84-110浙江队。

第四节比赛,较大的分差让胜负失去悬念,天津队以锻炼年轻小将为主,于刚和时德帅接连高难度上反篮打进,第四节登场的小将刘伟第一次出手便中投拿下2分。杰特末节连下10分并拿下个人第40分,也帮助球队以99-119重回20分分差。最终,天津男篮主场111-135负于浙江广厦男篮。

纵观全场比赛,天津男篮虽然和联赛榜首浙江广厦之间存在实力差距,但仍展现出了良好的精气神,阵容的变化让金鑫、于刚和刘伟等小将得到了一定的发挥机会,特别是小将金鑫本场10投8中砍下17分6篮板,表现颇为亮眼。但天津队在防守端的问题仍然存在,让对手打出了三节超过110分以及高达59.8%的命中率。在联赛还剩3场之际,希望天津队能多给年轻球员机会,让新人尽快成长,为下赛季提升潜力。

2月6日晚,天津男篮将做客镇江,挑战江苏男篮。(“津云”新闻记者侯沐伟 摄影谢力强)

双方首发:

天津男篮:张智涵 金鑫 田野 威廉姆斯 于刚

浙江男篮:福特森 苏若禹 刘铮 胡金秋 林志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