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差距明显 天津男篮客场不敌领头羊浙江广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蓓 编辑:曹睿智 2018-02-05 08:30:02

内容提要:由于双方差距明显,天津队虽拼尽全力,最终仍以111:135落败……

天津北方网讯:2月4日,天津男篮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浙江广厦的挑战,由于双方差距明显,天津队虽拼尽全力,最终仍以111:135落败。“比赛虽然输了,但比赛过程有很多需要总结和学习的地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金鑫的表现很好,作为年轻球员上场没有太多想法,积极去拼,教练组非常满意。”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点名表扬了小将金鑫。

广厦本赛季久占积分榜首位,李春江的“最强青年军”终见成效。2月4日,虽然大外援博洛西斯感冒未愈,广厦只能以单外援出战,但联盟头羊的实力并没有因此而受太大影响,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高出天津队一筹,早早就派上全华班,为年后的季后赛提前做准备。

实力本就稍逊一筹的天津队,又在上一场折损大将,李荣培在对阵八一时,左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拉伤,目前看至少会缺阵两场。本场比赛,除杰特和对方小外援福特森飙分,张智涵和小将金鑫也有19和17分入账。尤其是小将金鑫,不但职业生涯首次得分上双,另外还有7个篮板球。(“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