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湖人达成交易:最强175+首轮签换两大新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侯沐伟 2018-02-09 08:29:00

内容提要:骑士队和湖人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队送出伊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以及他们自己在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从湖人队换来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沃神报道,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队和湖人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队送出伊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以及他们自己在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从湖人队换来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

据悉,骑士队送出的这个首轮选秀权是受到保护的。从这笔交易来看,骑士队吃进了长期合同,同时帮助湖人队腾出薪金空间。自从伊赛亚-托马斯伤愈复出之后,他不仅没有找到上赛季的状态,而且一直无法融入骑士队的战术体系。很显然,托马斯和骑士队并不搭。

昨天骑士主场战胜森林狼的赛后,托马斯曾表示他希望留在骑士队,因为他不想一直被交易。但最终,托马斯还是被交易了。今年夏天,托马斯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今天,骑士队和湖人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队送出伊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以及他们自己在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从湖人队换来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

克拉克森和南斯这两位年轻球员的到来应该会给骑士队的后场和前场带来不小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南斯的家乡就是阿克伦,而且他的父亲曾在骑士队效力过。本赛季,克拉克森打了53场比赛,场均得到14.5分、3个篮板和3.3次助攻;拉里-南斯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8.6分和6.8个篮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