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利:我是全面型中场 亚冠首轮希望能够出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林本剑 编辑:时青华 2018-02-09 16:44:38

内容提要:当恒大队公布引入古德利时,不少人质疑古德利能否填补保利尼奥留下的空当……

  昨天(8日)下午,广州恒大在南海里水基地训练,外援古德利首次出现。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在乎外界把自己与保利尼奥作比较。

  古德利到队不到两周,在迪拜集训期间因身体情况没有过多参与全队训练。2月5日恒大队回穗后,古德利在机场直接转机去天津,2月7日晚才回到广 州。“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很欢迎我,我非常喜欢球队的氛围。在我来恒大队之前在天津泰达效力,当时跟卡纳瓦罗率领的权健队在同一个城市,我们之前就有 过交流”。

  保利尼奥去年夏天转会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后,外界预期恒大队将引进一名与其分量相当的后腰外援。当恒大队公布引入古德利时,不少人质疑古德利能否填补保利尼奥留下的空当。 “拿我和保利尼奥作比较,我没有什么压力。因为在我之前效力过的所有球队中,外界都会拿我跟过去同一个位置的球员作对比,在这里也一样。”古德利显然已经习以为常,“我希望能够像他一样,在恒大队找回最好的状态,回报恒大队对我的信任。”

  古德利还透露:“我来球队后,主教练卡纳瓦罗没有给我明确的目标。现阶段,我的身体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当务之急是把身体调整好。昨天跟球队有一堂很好的训练课,感觉身体处于慢慢恢复当中,希望可以尽快出战帮助球队。”他还表示,希望能在2月14日的亚冠小组赛中出场。

  在分析自己的技术特点时,古德利说:“我在球场上的位置是传统的8号位球员,就是全面型的中场,在足球专业术语上来说就是box to box,传球射门各方面比较全面。但对我来说,重要的不是我个人的发挥,而是团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当然,只要上场,教练的任何部署我都会努力去执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