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援只引古德利? 张琳芃:感觉冬训白练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白话广州 作者:白国华 编辑:曹睿智 2018-02-11 08:58:00

内容提要:如无意外的话,古德利将是新赛季加盟恒大的唯一外援……

离恒大的2018赛季开始,已经不到五天了。2月14日,年二十九,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

2月5日,恒大全队结束在迪拜的冬训,回到广州。对他们来说,在广州的这几天将作为最后的备战时间,对于前景,郜林充满了信心:我们有信心完成目标。

“在迪拜打了很多比赛,质量都非常高,被人咣当乱捶一通,但这才是真正的冬训,感觉以前的冬训,都像白练了。”张琳芃说。

恒大此次在迪拜,进行了六场比赛。首先是三场热身比赛。0比2不敌比甲欧本队、3比3战平丹超布隆德比队、0比0闷平丹超哥本哈根队。然后是迪拜杯,1比4输给俄超豪门泽尼特,然后以1比5输给捷克班霸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队。

所以,张琳芃说被人一顿乱捶,那不是夸张,而是有感而发。热身赛成绩不佳,当然有原因,毕竟新主帅卡纳瓦罗要调配阵容,观察新人。在这些热身赛中,卡纳瓦罗基本都是派出以大部分U23球员加上一些主力球员混编的阵容出场,像刚刚加盟的邓涵文、唐诗和杨立瑜都屡屡获得出场机会,而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的这场,他更是直接在首发上派出了6名球员球员,昔日爱将王军辉以及胡睿宝等统统得到锻炼。

同时,和斯拉维亚这场比赛,也是卡帅首次派出全华班的阵容,即便是输球卡帅也给这些年轻球员足够的信心,输球惨败并不重要,关键是认清差距努力弥补,希望在得到充足机会锻炼的情况下如今这批U23球员能够真正地成为恒大全华班计划中的主力。

在踢了五场比赛以后,最后一场比赛,卡纳瓦罗开始真正尝试主力阵容来真刀真枪地进行检验。

在这场比赛中,卡纳瓦罗派上了郭靖、邓涵文以及王军辉三名U23球员,这也符合新赛季中超的上场政策,外援方面高拉特以及阿兰的组合再次现身,至于其他位置都是球队常任的主力组成的首发阵容。

比赛第32分钟,阿兰把握住门前的机会率先打开僵局,恒大以1比0结束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双方都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到了第77分钟连续围攻恒大球队的中日德兰终于有收获。他们的凯里宁在门前打门攻破了刘殿座的十指关,虽然被对手追平,但恒大并没有气馁,继续对对手进行围攻,终于在第86分钟由替补出场 的杨立瑜打进绝杀的一球,恒大以2比1拿下本次热身赛的最后一场胜利也是唯一胜利。

前面被人乱捶,最后一场赢了收官,这对于恒大来说,在西亚的热身赛的目的完全达到了。

对于主帅卡纳瓦罗这次冬训的训练和比赛安排,张琳芃说:“练得很好,质量很高,也很细致,这对于我们这个赛季肯定有很大的帮助。”

而来到昨日,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与上赛季韩国K联赛排名第6的球队江原FC进行了一场封闭的练习赛,最终凭借高拉特、郜林与郑龙的进球,广州恒大与对手战成3比3平局收场。

在七场热身赛之后,由二进宫的卡纳瓦罗带领的广州恒大就将在2月14日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的挑战,冬训质量是不是真的好?在这场亚冠小组赛就能初见端倪。

如无意外的话,古德利将是新赛季加盟恒大的唯一外援。

的确,在接手恒大以后,卡纳瓦罗想在后腰和前锋的位置上进行“重量级”的引援,以弥补恒大目前这两个薄弱环节。

但是,因为中国足协的政策,以及恒大公开表明的态度,所以卡纳瓦罗最早看中的队员一个都没有来。前锋奥巴梅扬已经去了阿森纳,退而求其次,即使是后腰位置,卡纳瓦罗最终也只能从天津泰达手中买下了古德利。

古德利去年下半赛季开始已经沦为球队替补,同时,在宣布转会加盟恒大以后,赶往迪拜和球队汇合,留给他的时间本来就不多。

而在随恒大队回到广州后,古德利马上在广州白云机场转机去了天津,处理个人事务。他向球队请假了两天,这意味着在2月14日亚冠首场比赛开始前,留给古德利和全队磨合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周。而在迪拜集训期间,古德利因为到队时间很晚,跟队训练也只有四五天时间。所以,古德利在迪拜期间更多的是进行身体的恢复训练,与全队的技战术合练并不多,甚至连全队的对抗练习都很少参与。考虑到古德利的身体状况,卡纳瓦罗并没有安排他在热身赛出场。换而言之,古德利至今还没有在实战中与全队进行过磨合。2月14日的亚冠首战,塞尔维亚人是否能得到首发位置,还是一个谜。

不过,古德利本人倒是对赶上第一场亚冠满怀信心。据悉,他在迪拜期间曾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到最佳,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时刻等待着亚冠的出场。

但不管怎样,古德利已经穿上了保利尼奥留下的8号球衣,新赛季,他和高拉特、阿兰和金英权组成恒大的外援阵容,看起来牌面不怎样,但是踢出来的效果如何,只能留待实战去检验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