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贵军:整个赛季队员很努力 不苛求来年三外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侯沐伟 摄影刘欣 编辑:侯沐伟 2018-02-12 00:12:19

内容提要:天津滨海云商男篮主场以128-126战胜山东男篮,拿下两连胜,并以联赛第18名结束赛季。赛后,天津男篮主教练徐贵军很满意全队本场发挥……

天津北方网讯:2月11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进行到最后一轮,在这场赛季收官之战中,天津滨海云商男篮主场以128-126战胜山东男篮,拿下两连胜,并以联赛第18名结束赛季。

赛后,天津男篮主教练徐贵军很满意全队本场发挥:“这场球大家非常努力,每个人在每个球上都很尽力,最后的结果回报了这一切。”

被问及天津男篮本赛季的整体情况时,徐贵军说道:“本赛季开赛前,我们准备得确实很充分,但随着赛季的进行,很多主力球员大面积受伤,新外援的表现也不太理想。好在队员们训练非常投入,很多人甚至加班加点地训练。老队员们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

每到赛季末期,外界总会质疑排名最后几名的队伍是不是故意求败以谋求来年的三外援名额,但本场比赛众志成城的天津队用全力以赴的表现回击了这种不职业的态度。徐贵军说道:“我本身就对三外援并不是特别看重,此外俱乐部、篮管中心也给了我很大支持,对我说要让这赛季为队伍‘留下些东西’。我平时也一直对球员们说,不要去想那些,每场比赛就是要全力以赴。”

赛季末期,天津男篮很多年轻球员打出了越来越多的闪光时刻,徐贵军也说道:“金鑫、时德帅和韩博林最近都有很好的表现。未来我们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这种‘造血’是需要比赛来不断锻炼的。”(“津云”新闻记者侯沐伟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