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权健亚冠齐遇西亚裁判 一人曾吹去年决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2-12 13:49:50

内容提要: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香港杰志的比赛由31岁裁判阿卜杜勒拉赫曼·贾西姆率领的卡塔尔裁判组执法……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明天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就将全部打响,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香港杰志,目前两场比赛的主裁判分别确定,约旦裁判马哈德梅赫执法川崎VS上港,卡塔尔裁判贾西姆执法权健VS杰志。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公布了明天率先打响的两场比赛裁判安排,两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都遭遇了西亚裁判组。其中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川崎前锋的比赛,由31岁的阿德汉·穆 罕默德·马哈德梅赫(Adham Mohammad Makhadmeh)带领的约旦裁判组执法,他曾在去年执法亚冠决赛第一回合利雅得新月1-1浦和红钻的比赛。此前执法中国球队经历有2017亚冠恒大 1-0鹿岛鹿角、2016世预赛中国0-0伊朗、2015亚冠广州富力0-5大阪钢巴。

  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香港杰志的比赛由31岁裁判阿卜杜勒拉赫曼·贾西姆(Abdulrahman Jassim)率领的卡塔尔裁判组执法,他曾执法过多场中国球队比赛,包括2017年上港1-1浦和、恒大1-1川崎、首尔0-1上港;2016年全北 5-0上港、鲁能1-1悉尼、浦和1-0恒大、东京0-0苏宁、墨尔本2-1上港;2015年首尔0-0恒大等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