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贝尔和内马尔一样强 他至少也值2.2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2-13 13:52:27

内容提要:他也承认贝尔当时很接近与“一家意大利俱乐部”签约,但他并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一家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球员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尼特在接受意媒《全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贝尔和内马尔一样“价值至少2.22亿”欧元,他表示贝尔将为争夺金球奖而努力,还强调贝尔在皇马“很开心”。

  “贝尔价值至少2.22亿欧元,就像内马尔一样。但是贝尔在皇马很开心,他爱马德里。” 经纪人在被问及关于皇马时回答说,“贝尔并不需要C罗离开球队,现在他仍是皇马的顶级球星。”

  此外,经纪人还谈论到了2013年夏天将贝尔带到皇马的交易,在此笔交易中皇马向热刺支付了至少1亿欧元。“确实弗洛伦蒂诺送了我一支圆珠笔,我总是随身带着, 但这更是标志着我们之间的良好关系。 ”

  他也承认贝尔当时很接近与“一家意大利俱乐部”签约,但他并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一家,最终热刺拒绝了这份报价。“他在皇马很开心。在足球领域一切都变化很快,没人知道, 但是我认为没有任何一家意大利俱乐部可以买下贝尔。 ”经纪人解释说。

  在采访中,经纪人巴尼特同样也赞赏了贝尔的职业素养, 认为他是“众多孩子的榜样,他不喝酒,并非常注意自己的饮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