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志主帅:球队犯错导致丢球 莫德斯特能力太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熊玥辰 2018-02-13 22:20:00

内容提要:天津权健队凭借莫德斯特的梅开二度以及孙可的进球,主场3比0大胜杰志队,获得亚冠正赛首胜。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北方网讯:2月13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天津权健主场与香港杰志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天津权健队凭借莫德斯特的及孙可的进球,主场3比0大胜杰志队,获得亚冠正赛首胜。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香港杰志队主教练朱志光表示,“这一场比赛是在我们在亚冠的第一场比赛,客场比赛环境会肯定很困难,球队犯了一些错误,导致丢球。之后的比赛变得更加困难。有了这些经验,后面的比赛会得更好。”

有香港记者表示,杰志队在上半场就早早丢球,主教练有什么看法?朱志光表示,“天津权健队的前锋莫德斯特能力很强,他的跑动带给了我们很多的麻烦,并且也带给队友很多机会。希望我们队后面能够增长比赛的经验。”

谈到今天天气和场地对比赛的影响,朱志光认为,“今天的天气导致场地发生了变化,有一边的场地很好,但是有另一边场地就因为天气的影响导致场地状况不太好。权健队上半场时候在场地状况较好的一边,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下半场在场地不好的一边,权健队也没有创造出好的机会。此外,相信下周回到主场后,杰志队的表现会更理想。”

权健队本场比赛的阵容与上一场资格赛时有了很大的变换,杰志队是否有这样的思想准备?朱志光表示,“相比上一场,权健打起来比较有耐心,愿意用比较多的时间去组织进攻。我们开始也有一些失误,导致他们能够得分。”

有记者表示,本场比赛杰志表现很有整体性,对于后面的比赛是否有更强的信心?朱志光表示,“我们杰志在港超的打法,相比亚冠肯定差别很大,但是我们也会尽力去踢。如果我们想在亚冠有好的表现,球队要有进步,不管主场和客场的安排方面都要有进步,才能在亚洲的舞台上有好的表现。”(“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