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智定世界前十目标 从高尔夫澳洲公开赛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侯沐伟 2018-02-14 16:03:37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月14日,李旻智已经将目标设定在世界前十上,只不过这个星期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她关注的焦点要小得多……

北京时间2月14日,李旻智已经将目标设定在世界前十上,只不过这个星期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她关注的焦点要小得多。

“我的目标,我想,是取得胜利,”她今天说,“我想过来参赛的选手,没有一个不想赢。如果我能做到那就太好了。”

这位21岁的奥运健儿已经上升到世界排名第16位,因为过去两周,她赢得了维多利亚公开赛,在堪培拉精英赛上从54洞领先位置滑落下来,跌落到第二位。

李旻智正在接近其生涯峰值:12位,那是2016年,她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两场胜利的过程中达到的。

作为澳大利亚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她在库昂嘉高尔夫俱乐部(Kooyonga)承载着本土的希望,而她显然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也相当自信。在本国的国 家公开赛上,李旻智接近过胜利,去年在皇家阿德莱德获得并列第三名,可是她需要在本土取得一场胜利,才能赢得与之相称的关注。

她正在一路学习如何在本土作战,应对额外的压力。“我想从压力来说,你给自己施加得更多,因为你在本国竞争的时候有很高的期待,而这是你的全国桂冠。我想也许期待就是压力。”

李旻智从澳大利亚的高尔夫体系之中走出来,已经打了四届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2014年在维多利亚以业余身份获得并列第11名(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为并列领先),2015年获得并列第七,2016年获得并列第20名,去年则是第三名。

“我希望进入世界前十,可是我有过程目标,”她说,“世界前十是大目标。你要分解成基础目标。我想如果你能完成过程目标,那么你也许能实现最终的目标。我努力不要想太多,也许一次走好一步,努力完成我在锤炼的事情,努力实现目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