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实在难坚持才下场 盼一步一脚印踢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2-14 23:17:19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在鹿岛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在鹿岛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鹿岛鹿角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分钟,栗鹏抢射中柱弹出,马丁斯在禁区右侧抢下球后返身传中,鹿岛门将曾端准出击扑空,莫雷诺头顶空门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鹿岛鹿角。第50分钟鹿岛队的铃木优磨劲射被李帅扑出,但球正好打在冲上来的远藤康身上弹进门内。全场鹿岛占据明显优势,但申花顽强应对,顶住对方狂攻,并在最后时刻险些绝杀对手,可惜曹赟定射门中横梁弹出。最终两队1比1踢平。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长莫雷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本场比赛1比1的结局,莫雷诺坦言:“这场比赛两队都有机会,对方的战术纪律非常强,我们今天也是执行了主教练所部署的,虽然我们有两个门框,没有把握住机会,但是对手也是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所以这样的比分是非常公平的。”

  对于在比赛中受伤,伤情如何这个问题,莫雷诺表示:“那是一次高球的争抢,跟对手的争抢过程中,腹部的侧面被撞了一下,当时一下子没有办法呼吸,后来慢慢的缓过来,但是后来还是越来越严重,实在没有办法坚持。”

  莫雷诺的伤情回国之后是否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对此,莫雷诺说,“现在24小时是一个急性期,如果24小时之后还是有感觉,会去检查。”

  通过这场比赛,是否感觉申花在这个小组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莫雷诺坦言:“现在说这个还是太早了,我们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吧,一场一场比赛把对手打下来。”

  选择留在申花,是不是觉得对于他的世界杯征程同样有信心?对此,莫雷诺认为:“我的初心是没有变化的,会一直为球队效力,希望能尽我的所能帮助球队,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帮助到国家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