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球迷向鹿岛球员泼水 日媒:已经上告亚足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2-14 23:36:06

内容提要:每一支中超球队出国都是代表着中国足球和中超的形象,他们的球迷也是如此……

日本媒体

  每一支中超球队出国都是代表着中国足球和中超的形象,他们的球迷也是如此。但是最近两年,一些中国球迷在国外的不检点行为,就像那些在国外拿着中国护照的糟糕旅行者一样,给中国的球迷的整体形象造成了损害。

  2月14日在上海申花客场1比1战平鹿岛鹿角后,日本四大体育报纸之一的《报知体育》刊登了这样的一篇文章,文章标题是《亚冠小组赛的麻烦 上海球迷 向鹿岛球员身上洒水 打出违规横幅》。

  文章中说——

  亚冠联赛小组赛开幕战,鹿岛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在鹿岛球场举行。比赛中发生了上海的球迷向鹿岛的选手身上洒水的骚乱。赛事监督阿布特鲁-哈密顿已经听取了关系者的汇报,会向亚足联报告。 鹿岛的关系者说,比赛上半场,在上海球迷席前热身的鹿岛前锋金崎梦生,后卫山本和犬饲等球员身上被看台上泼下来的水所淋湿。随后在比赛中,这些球迷还和得到报告的安保人员进行了言语上的冲突。此外,上海球迷打出了事先没有申报的横幅,并对大约10名安保人员的制止行为进行了抵抗,引起骚动。

  鹿岛球场因为构造的理由,主看台的右侧是鹿岛球迷看台,国内比赛的时候,一般鹿岛球迷在右侧坐着。但是亚足联要求主场的球队必须使用左侧看台,所以这次鹿岛的球员都是在左侧进行热身,而这里恰巧坐了申花球迷。 以上是日本媒体的报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