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贾宗洋就差一点丢金因落地 冠军做到位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张天天 编辑:谢力强 2018-02-19 08:39:32

内容提要:刘忠庆也止步于决赛第二轮。本届冬奥会是他参加的第四届冬奥会,他曾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中见证了韩晓鹏的夺冠一幕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贾宗洋以0.46分之差无缘冠军,拿到了银牌。他在决赛第三轮中表现出色,出发、空中翻腾、落地,他精彩地演绎了自己的动作。以微弱的分差无缘冠军,贾宗洋的队友齐广璞和刘忠庆是怎样看待这一点的呢?他们道出了内心的想法。

  笔者注意到,止步于第二轮的齐广璞在混合采访区的入口一直等待着贾宗洋的表现,等看到队友的分数出来后,齐广璞趴在了栏杆上,之后用手擦拭着泪水。“看到贾宗洋的分数后,你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面对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齐广璞说道:“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差一点。”

  齐广璞认为贾宗洋表现得非常出色,“(金牌)给谁都可以。”在他心中,贾宗洋是一位怎样的选手呢?“他的表现很稳定,他的动作质量又高又飘。我认为他和其他队队员,在相同的情况下完成动作,他是一定可以赢过对手的。他的动作质量更高,落地更干净,空中很完美。”

  刘忠庆也止步于决赛第二轮。本届冬奥会是他参加的第四届冬奥会,他曾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中见证了韩晓鹏的夺冠一幕。

  面对记者,刘忠庆道出了他对贾宗洋无缘冠军的看法:“他今天发挥得非常好,虽然差了0.46分,但没有办法,那位选手确实也做到位了,他们是在伯仲之间。我认为他是天才型运动员,教练要求的他能马上敢于去尝试,他能取得亚军是和他自身的条件和能力是分不开的。说句心里话,贾宗洋落地后,我对他能否拿金牌心里有点悬,因为他落地稍微深了那么一点。但他的动作完全没有问题,他比冠军高、远。”

  刘忠庆告诉记者们,通过观察,他发现这次比赛裁判对高度和远度的要求很严格,“这次比赛我们队友之间讨论,我发现和以往比赛最大的不同是,裁判对高度和远度的判罚非常严格。有的选手翻得很远,落地稍微有一点瑕疵,但分很高。我们通过看过女子比赛后,我们有了一定的判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