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王蔷送蛋前法网四强 晋级次轮战头号种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Ethan 编辑:熊玥辰 2018-02-20 21:50:29

内容提要:总奖金为733,9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站继续首轮的争夺,因为科维托娃退赛,而以幸运落败者身份进入正赛的中国选手王蔷,以6-3/6-0横扫荷兰选手贝尔滕斯,成为唯一进入第二轮的中国金花……

王蔷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733,9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站继续首轮的争夺,因为科维托娃退赛,而以幸运落败者身份进入正赛的中国选手王蔷,以6-3/6-0横扫荷兰选手贝尔滕斯,成为唯一进入第二轮的中国金花,这也是王蔷在2018赛季的首场正赛胜利!

这是两位选手生涯首次交锋。王蔷今天一改以往慢热的毛病,她在拿下自己第一个发球局后,一上来就在对手的发球局里拿到了两个破发点,成功破发后取得了2-0的开局。不过在第三局中,王蔷在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强势进攻,最后被回破。接下来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王蔷3-2暂时领先。

来到第六局,贝尔滕斯第一分就是一个发球直接得分强势开局,不过王蔷抓住对手心态急躁失误偏多的情况,耐心与对手周旋,终于依靠一个前场过网急坠拿到破发点。接下来的关键一分,双方打出了一个多拍回合,和上一分如出一辙,王蔷再次打出一个过网短球,贝尔滕斯截击挂网,丢掉这一局,王蔷破发得手4-2领先。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王蔷以6-3先下一城。

拿下第一盘给了王蔷很大的信心,她一上来就破掉了贝尔滕斯的发球局。开始就被破发,让贝尔滕斯更加不知所措,失误出现的比第一盘更多。第五局来到贝尔滕斯必须要保的发球局,不然接下来就是王蔷的发球胜赛局,面对压力的荷兰姑娘在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还是被破,连丢了六局吞下隐形蛋。

王蔷则已经悄然来到5-0领先后的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贝尔滕斯的回球出界,让王蔷拿到了两个赛末点,不过顽强的荷兰姑娘凭借一记正拍斜线压线球躲过了第一个赛点。在第二个赛点上,贝尔滕斯反拍回球出界,王蔷以6-0拿下第二盘,大比分2-0晋级第二轮。

迪拜不愧是王蔷的福地,去年她在这里打入了自己第一个超五赛的八强,今年又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拿到赛季正赛首胜!不过接下来她在第二轮将要挑战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