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首客仅收获1分? 天津权健在得与失间成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杨先华 编辑:侯沐伟 2018-02-22 15:27:05

内容提要: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联赛客场征程,虽然只收获平局和1分,但对于“一年级”的天津权健队而言意味着很多……

天津北方网讯:历史上的第一场亚冠联赛客场征程,虽然只收获平局和1分,但对于“一年级”的天津权健队而言意味着很多。平局中有真实的实力差距、有不放弃的顽强精神、有失误后的沮丧、有绝平后的畅快,在得与失之间天津权健队体味着成长的滋味。

上赛季结束后保罗·索萨接替卡纳瓦罗出任天津权健队主帅,一大波挑战便接踵而至。直到亚冠联赛,天津权健队先是以2比0击败菲律宾谷神星队跻身正赛,又在首轮以3比0将中国香港杰志队斩于马下,外界的乐观情绪又普遍看涨。

直到昨晚客场遭遇曾四次征战亚冠联赛的柏太阳神队,天津权健队、保罗·索萨以及球迷们才有了相对客观的实力对比和认识。局势被动且比分落后,没再被洞穿 更多是因为幸运,这样的场面放在其他队伍也许会一泻千里,但天津权健队直到比赛最后时刻都没有放弃希望。正如队长张鹭赛后感慨的那样,全队坚决执行主教练 高位逼抢的要求,丢球是因为高位逼抢后的空当,绝平也是因为高位逼抢获得的机会,既“可惜”又“可喜”。

亚冠联赛对于天津权健队是全新的舞台,也是迅速成长的阶梯。胜负很重要同时胜负又不重要。每一场比赛的每一个瞬间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或好或坏必须经历才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也许当天津权健队的将帅真正懂得了去享受亚洲舞台时,才会真正完成蜕变破茧成蝶。(“津云”编辑侯沐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