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中国队取3金2银 高低杠吊环显出强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威猛 编辑:侯沐伟 2018-02-25 04:06:15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月24日,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一决赛日五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一共获得三冠两亚……

北京时间2月24日,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一决赛日五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一共获得三冠两亚。杜思雨和陈一乐包揽女子高低杠冠亚军,马跃和伍冠华包揽男子吊环冠亚军,葛士豪获得男子自由体操亚军。

男子吊环决赛,马跃和伍冠华表现出很高的统治力,两人不但在难度上压倒各路选手,完成质量也很高,在预赛中伍冠华的成绩高达14.933分,马跃则是14.666分,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决赛则是马跃更为出色一点,落地更稳的马跃以14.800分获得冠军,全场难度达到最高6.2的伍冠华以14.733分获得亚军。

女子高低杠预赛,中国队派出杜思雨和陈一乐。陈在预赛里以14.233分排名第一,杜思雨以13.300分列第二。决赛时两人加难度,一下超出其他参赛选手甚多,而预赛第二的澳大利亚选手米赞出现严重失误,杜思雨最后以13.766分获得冠军,陈一乐以13.133分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澳大利亚选手布朗只有12.100分。

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国选手葛士豪和日本选手武田一志都得到了13.933分,但完成分更高的武田获得冠军,难度价值分达到6.0的葛士豪获得亚军,在预赛里葛士豪同样一套动作得到了14.033分。澳大利亚选手雷姆克斯亮出一套难度达到6.8的动作,但严重失败,排名垫底。

翁浩以预赛第三身份进入鞍马决赛争夺,可惜决赛时出现不小失误,翁浩以12.400分获得鞍马第七。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尔巴诺夫以14.933分获得冠军。女子跳马刘津茹以预赛第五身份进入决赛。刘在决赛时的发挥基本正常,最终她以13.499分再次获得第五名。斯洛文尼亚的塔贾萨以13.800分获得冠军。

在25日进行决赛的项目里,吴小明以14.733分列男子双杠预赛第一,谭迪以14.700分列第二。陈一乐以14.366分排名女子平衡木预赛第一,杜思雨以12.633分列第二。男子单杠、男子跳马和女子自由体操没有中国选手参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