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男篮大胜中国香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蓓 编辑:曹睿智 2018-02-27 08:32:37

内容提要:根据赛程安排,世界杯第三个窗口期的时间是6月底……

天津北方网讯:26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第4轮角逐。做客的中国男篮蓝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11:58轻取中国香港男篮。小组4轮战罢,中国队3胜1负;中国香港队4战皆败。根据赛程安排,世界杯第三个窗口期的时间是6月底。

整体实力占优的中国男篮很快就取得了很大的领先优势,但由于中国香港队的积极,这场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那般无趣,不仅以练兵为主的中国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双方也擦出了不少闪亮的火花。

但同时,比赛也有一些我们看不懂的地方。由于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中国举行,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已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此番参加预选赛只是为了适应赛制以及锻炼队伍,但事实又是否真的如此呢?上一场对阵新西兰队,在联赛里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内线胡金秋只获得了3分1秒的出场时间,朱彦西的出场时间为13 分钟还算正常,而顾全的出场时间为零就有些夸张了,出场时间最长的两人则都来自于广东队,他们是被球迷称为“广东二老”的易建联和周鹏。对阵香港队,双方整体实力差距巨大,但队员出场时间仍没有太大变化,胡金秋前三节共出场6分钟,顾全是4分钟,而朱彦西则未获得哪怕一秒钟的出场时间,虽然杜锋在最后一节给了新人更多的时间,但前三节在比分早就拉开至40分的时候,一味地使用老将,意义又在哪里?(“津云”新闻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