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送双手炸扣!周琦却又伤了 还是熟悉的位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3-07 14:23:09

内容提要:球队在比赛中失利,周琦虽然得分上没有太过亮眼的数据,但是在内线的威胁让对手很是忌惮……

周琦受伤瞬间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今天客场挑战雷霆,而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今天同样有比赛,中国球员周琦出战20分钟,全场6投4中得到11分,其中三分球3投1中,外加6个篮板和1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封盖,不幸的是在一次起跳落地时手肘受伤。好在毒蛇队最终以118比114战胜维恩宝愤怒蚂蚁队。

  上一场对阵奥斯汀马刺的比赛中,周琦全场出战29分钟5投3中,三分1投1中,得到7分6个篮板1个抢断2个盖帽。球队在比赛中失利,周琦虽然得分上没有太过亮眼的数据,但是在内线的威胁让对手很是忌惮。

  此役与蚂蚁队的交战,周琦再度首发出场。在第四节比赛5分58秒,戴维斯持球突破杀入防守禁区抛投不中,周琦快速跟进抢到前场篮板,随即双手献上精彩炸扣。

  然而好景不长,在随后的一次防守中,周琦却在退防准备封盖时,落地被队友直接绊倒在地。而在周琦倒地时,他之前受过伤的手肘再次撑地,受到重创。周琦在地上挣扎很久,而队友则是被周琦压到后,同样倒地不起,表情异常痛苦。

  毒蛇队主教练见此情况,立刻将周琦安排下场。回到替补席的他,在接受队医的检查治疗,并且两人互有沟通。但目前还并不确定周琦伤势如何,还需要检查结果出来后再做定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