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运动融入生活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儿童运动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8-03-12 09:38: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力奥儿童运动馆为网友们展开了一场高效的体育运动课程……

天津北方网讯:家长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问题,但是如何在家庭中加强对孩子的体育教育却让很多家长茫然无措。体育运动对儿童来说,早就不是传统观念中的跑跑跳跳,如何科学的让孩子综合发展,才是成长所必须的。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力奥儿童运动馆为网友们展开了一场高效的体育运动课程。

体育专家曾表示,运动有助于孩子增强自信心、责任感、荣誉感和集体主义精神,有利于培养持久性、果敢性、自制力、独立性等个性品质,使孩子性格更加开朗、乐观、精神振奋、充满生气。天津力奥儿童运动馆引进“美国儿童体操俱乐部”的模式,但采用完全针对中国孩子体质、饮食和成长环境总结出的一套非专业的运动游戏,力求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锻炼身体、挖掘运动天分的平台。

活动当天,网友们准时到达场馆并进行了准备活动,在排队进入场馆后,我们的外教老师就带领小网友们开始了热身运动,活动全程都采用了英文与中文翻译进行互动,小网友们在运动中也进行了语言的训练。外教老师在每次系统运动前都进行了示范动作,随后小网友们开始了排队尝试体验,在一次次成功的击掌后,小网友们充分的享受了运动的快乐。

让运动融入家庭生活,是人的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活动结束后,网友小暖表示:“孩子参加活动后很开心,是和吃一顿好吃的、买一件玩具不一样的开心。平时我们对于孩子运动方面的关心不够,对父母而言,首先强化自己运动健身的意识,再有就是创造条件与孩子一起做运动,让运动融入我们的家庭生活。”(“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