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雯:赢球不取决个人发挥 平常心面对每场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8-03-21 00:13:00

内容提要: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对战上海女排,尽管首局没能拿下,但在之后的比赛中掌控住局势,以3:1逆转对手获胜……

天津北方网讯:3月20日19:30,2018-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三场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展开争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对战上海女排,尽管首局没能拿下,但在之后的比赛中掌控住局势,以3:1逆转对手获胜。

本场比赛,自由人孟子璇和刘立雯场上表现度非常稳健,谈到赛前的准备,孟子璇表示:“今天就是做好所有球都奔着我一个人来的准备。还是大胆接球,别犹豫,即使失误一两个也很正常。还是从自己内心给自己加油。我还是要保证刘晓彤的进攻,做好一传位置。”

而刘立雯在谈到了之前的失利比赛,也表示自己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之前在客场获胜后心里还是有一些想法,这也是年轻队伍不成熟的地方。尽管上一场面对上海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但是没有上场打,多少还是有一点松懈的。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也为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课,就算交了学费。所以这一场,大家还是一切从零开始。”

对于自己和另一位自由人孟子璇,刘立雯评价道:“大家发挥的都可以,队伍赢球不取决于个人的发挥。赢,是6个人赢球;输,也是6个人的事。今天孟子璇的一传非常好。在场下我们也会积极沟通,她主要是接一传的,也是积极的调整心态,我也是和她说,大胆的垫,不行我可以上去帮她缓一缓,等她缓好了我们再轮换。”

谈到自己在比赛中的调整,刘立雯也表示:“主要是和前排的拦网队员协调线路,更多的还是看临场的应变。只要球没有落地,还是可以拼一下的。对于之后的客场比赛还是平常心去面对,打好自己每一个球,结果对于我们现在的队伍来说不是特别的重要,主要还是得到锻炼就可以了。”(“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