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球612分总得分688分 李盈莹刷新纪录进行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谢晨 编辑:侯沐伟 2018-03-21 13:52:28

内容提要:天津渤海银行队的主攻手李盈莹又创造了两项新纪录,那就是赛季扣球得分和总得分全部突破600分……

天津北方网讯:在昨晚(3月20日)的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比赛过后,天津渤海银行队的主攻手李盈莹又创造了两项新纪录,那就是赛季扣球得分和总得分全部突破600分。总决赛还在继续,李盈莹刷新联赛纪录的脚步也不会就此停止。

由于总决赛第二回合过后肩部不适,李盈莹近几天的训练扣球很少。在昨晚的比赛中,她也在左肩部粘上了几道肌贴。不过全场比赛,李盈莹还是先后71次扣 球,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阶段,李盈莹在主场面对上海队的5局鏖战中狂砍45分,一举打破了朱婷保持的国内联赛43 分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昨晚又是面对上海队,李盈莹也将自己本赛季的扣球得分提升至612分,总计花费了1264次出手机会,成功率接近五成。而在总得分一 项,李盈莹在本赛季26场比赛后也以688分打破了张常宁此前保持的607分的单赛季最高得分纪录。2015-2016赛季,张常宁用28场比赛得到了 607分,不过她整个赛季的一传总数也超过了600次。而李盈莹本赛季不承担一传任务,这也令她有机会将自己的进攻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

由于左肩不适,李盈莹昨晚赛后第一时间便回到休息室接受了队医的按摩放松,对于打破纪录她也没有多言,只是说:“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起伏,但是困难时刻 大家的信念始终坚定,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去拼。7场4胜制的总决赛又是连续作战,自己也是第一次经历,但是艰苦的赛程对于两队都是一样的。今天我们的一传 质量比较好,副攻手和晓彤姐都能打,所以自己的压力并不是很大。”谈及左肩的状况,李盈莹表示:“是有些不舒服,扣球多了有点疲劳,不过比赛中打到忘我的 状态也就顾不上这些了。之后的比赛会更加艰苦,自己还要多想办法,关键分一定要处理好。”(“津云”编辑侯沐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