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下“津门德比”后不放松 泰达间歇期主练进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3-23 14:03:16

内容提要:在前天的训练课上,斯蒂利克重点演练了全队进攻端的战术……

  随着国际比赛日的到来,中超联赛也进入了短暂的间歇期。天津泰达队在赢下与天津权健队的“津门德比”大战之后,仅仅休息一天便踏上了训练场。“津门德比”大战的胜利对于全队来说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但为备战接下来的“魔鬼”赛程,队员们必须马上集中精力。间歇期后的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队,之后将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后,还将南下挑战上海上港队。毫无疑问,这些对手都是“硬茬儿”。中超联赛前半程的表现对于一支队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天津泰达队不想在赛季初期就掉了链子。

  在前天的训练课上,斯蒂利克重点演练了全队进攻端的战术。虽然阿奇姆彭上轮联赛“戴帽”状态火热,但乔纳森近期表现平平让老帅必须要尽早做出应变和调整。“之前两场比赛我们仅拿了1分,所以进攻端需要改变,防守端我们非常不错。一个漫长的赛季中,不可能光靠个人能力,或者光靠单一的打法去赢得更多比赛,所以要提高的是整体。之前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失误,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在这方面无论是防守球员还是进攻球员都需要加强,这样队伍才会越来越好。”斯蒂利克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