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杨善平表现不错 视频技术需时间适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侯沐伟 2018-04-22 18:28:31

内容提要:在比赛结束前,裁判通过视频回放技术处罚穆谢奎的进球越位在先,因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队主帅舒斯特尔似乎并不太满意平局结果,不过他同时也认为这是一场精彩比赛……

大连队主帅舒斯特尔

天津北方网讯:4月2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在一场雨战中客场1-1战平大连一方。在比赛结束前,裁判通过视频回放技术处罚穆谢奎的进球越位在先,因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队主帅舒斯特尔似乎并不太满意平局结果,不过他同时也认为这是一场精彩比赛。

回顾整场比赛过程,舒斯特尔表示:“这场比赛双方踢得势均力敌,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权健队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拥有非常多可以决定比赛走向的球员。不过,我们的球队做得非常好,我们距离胜利只差一点点,如果穆谢奎最后时刻进球有效,我们就会取得最后胜利。总之,我们的队员踢得非常不错,我现在只需要通过一场胜利,让我们的球队更有信心。”

在本场比赛中,舒斯特尔用前锋穆谢奎顶替中卫丰特出场,对于全新的外援组合,德国人表示:“我的这场外援组合很满意,之前我们一直缺少一名可以拿球的支点前锋,穆谢奎能够很好的阅读比赛,同时吸引防守给队友创造更多机会,因此我们在本场比赛中进攻表现更具威胁。当然这也并不代表丰特之后的比赛没有机会,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稳定性中卫,我会在之后的比赛中根据对手安排外援出场。”

由于丰特无法登场,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权健的杨善平就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谈到这名前权健球员的表现,舒斯特尔表示:“这是我来到球队之后让他第一次踢首发,这场比赛并不好踢,杨善平踢得非常好。同时,杨善平也充分起到了一名老将的场上作用,他在场上不断指挥队友跑位。”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裁判通过视频回放将穆谢奎的绝杀进球判为无效,谈到视频助理裁判的利弊,舒斯特尔认为:“视频回放会影响比赛的流畅性,也可以更好的帮助裁判进行最终的判罚,视频助理裁判的存在我们还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