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球队体能体现优势 场上战术执行未达要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侯沐伟 2018-04-22 19:01:46

内容提要:在赛后发布会上,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表示,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显出了体能优势,但并没有打出想要的战术思路……

权健主帅保罗索萨

天津北方网讯:4月2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在一场雨战中客场1-1战平大连一方。在赛后发布会上,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表示,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显出了体能优势,但并没有打出想要的战术思路。

回顾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索萨似乎并不太满意,“今天比赛刚开始我们做得不错,上半场我们通过点球很早就取得了领先,但之后没有掌握住控球权,场面也显得非常被动。对手是一支战斗欲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的排名决定了他们必须要尽快拿分,而对手的强烈求胜欲也到底我们在比赛中显得有些被动。”

在最近的两场联赛中,权健队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谈到本场比赛的问题所在,索萨表示:“今天我们整体传接球不够好,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比赛效果,下半场换上杨旭也是为了通过更多边路进攻,利用杨旭和莫德斯特的双中锋接应传中球进攻,但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在现场记者的追问之下,索萨进一步介绍了自己在比赛最后阶段的战术安排,他说:“我在比赛最后布置双中锋战术,其实是想利用边中结合的打法在禁区内创造更多的机会,但遗憾地是我们在进攻三区的表现并不太好,也导致了战术的整体效果打不出来,反而是对手通过多次反击,创造了进攻机会。”

权健队在周中的亚冠比赛中进行了球员轮换,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依然显得异常疲惫,然而索萨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他认为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其实体现出了一些体能优势。另外,谈到球队阵容和近况,索萨表示:“球队从欧洲冬训就一直在演练阵容,之后在比赛当中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的不错成绩,整理来看我们其实做得还不错,只是有些环节还需在之后改进。无论比赛胜负,我们都会全面分析球队的表现,然后去总结强化球队。”(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大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