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平上港泰达自信心再度增强 一恐怖利器将现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侯沐伟 2018-04-22 23:29:19

内容提要: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泰达坚持自己的防反战术,不仅率先取得了进球,而且始终通过反击和对手周旋,并且险些让上港队在主场折戟……

防守反击成泰达利器

天津北方网讯:4月22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做客上海滩面对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球队坚持自己的防反战术,不仅率先取得了进球,而且始终通过反击和对手周旋,并且险些让上港队在主场折戟。

在认清球队实力和中超各支强队的技战术水平后,泰达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终于坚定了防守反击的基本战术,并且在上轮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得到了实践的检验。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更强的上海上港,泰达队毫无悬念的继续沿用这种成熟的打法。不同的是,泰达队比上轮发挥得更好,不仅没有快速被对手破门,反而在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就由阿奇姆彭利用反击取得进球,这对于反击球队来说,无疑是完美的开局了。

上港队的主教练佩雷拉在赛后也坦承,“那一瞬间我们一下子停滞了,在当我们的注意力分散时,对方抓住了反击的机会。对方打入了这个进球之后,比赛节奏被打乱了。”

对于反击球队来说,如何利用防守让对方的节奏混乱,无疑是最好的状态,毕竟一味的按照对方的进攻节奏,防守起来会非常困难的。而泰达队无疑深谙此道,迟嵘亮透露:“这周训练中,我们着重进行防守练习,尤其是上港队几个外援的个人能力很强,所以我们收缩的深一些,抓他们的反击,这个反击也是在我们训练中出现过的。”

这场比赛之后,泰达队进一步巩固自己的积分榜上位置,也增强了球队的信心,而下场与足协杯低级别球队的比赛,无疑会让主教练大胆演练进攻战术,把防反利器打磨得更加锋利。(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上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