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游泳馆加盟推出神器一枚 游泳再不怕溺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8-04-23 16:56:54

中国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溺水身亡的人数达57000人,平均下来,每天150多人,数字之大实在惊人。然而,这关乎性命的问题,在国内却一直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因为,资金缺乏是最大的阻碍。直到财气外露的云上游泳馆创立,这棘手的难题,才得以解决。

针对这一难题,云上有独特的角度与理念——从源头解决溺水情况的发生。国内大多数游泳池为夏天开业,其他三季歇业。主要原因是夏季为游泳旺季,有利可图。次要原因是,水温问题。这样的游泳馆即使是夏天,也不会自主调控水温,而是依靠温度与光照来提升水温,但这样的泳池,早晚水温依旧很低,(想必你也体验过下水时那冰凉的触感),你可能觉得水温低凉快,但实则很危险!骤然降温后毛细血管内的血液流通速度减慢,氧气不能及时供应,肌肉便会缺氧痉挛,从而导致溺水现象发生。

云上是如何解决这一问题的呢?投入大量资金,引入“全天候恒温技术”。拥有这项技术的游泳池,可以自主调控水温,四季保持适宜人体的水温,杜绝因水温引起的人体痉挛问题。各人游泳水平与身体状况不同,遇险的概率也不同,为防万一,寻常游泳场所会配备一两个救生员,一两个教练。但有时你会发现,教练要忙着教学,救生员也在一旁坐着玩手机,若真发生无声的溺水现象,根本不可能及时救援。

云上深知国内游泳馆这一乱象,也决心要改变这一乱象,所以动用了大量资金与人际关系,组建了强大且庞大的游泳教学团队。拥有如此师资基础的云上,可以为每一家加盟云上的分店输送专业的人才,让游泳水平低的人可以选择私人教练,提供全程跟踪指导和保护。同时云上加强管理制度,让救生人员永远能及时提供救援。

杜绝了水温导致的痉挛、身体因素、游泳水平导致的溺水情况,云上认为仍然不够,毕竟还可能有不可控因素的存在,所以云上决定研发一款防溺水设备。在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顾问谷周亮、首都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吴昊、美国国家运动医学学会(NASM)的合力研发下,这款智能防溺水设备诞生了。只要在下水前,将设备佩戴于手腕,就可以对游泳者的脉搏等状况进行实时监测,一旦发生异常就会开启气囊,将人带上水面。

除了设备不健全,防溺水安全知识没有普及也是我国溺水事件多发的原因之一。据云上体育介绍,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被电视里的溺水画面误导,以为溺水的人会挣扎,并大声喊叫。然而,云上体育表示,溺水者不会呼救,也没办法挥手求救;同时,美国安全专家也指出,溺水者并不像大家以为的那样,会拍水求救,相反,溺水几乎是悄然发生的。因此,云上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给顾客灌输一些防溺水常识,以便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

云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与财力,创造多方位的防护措施,就是为了杜绝游泳溺水状况的发生,对于云上来说,这是对生命的尊重,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云上游泳馆能拥有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将这一份安全带到更多的游泳爱好者身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