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逸:教练要求发挥自身特点 两球领先出现松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8-04-24 21:46:00

  天津北方网讯:4月24日下午,2018足协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天津权健队在客场3-0战胜中乙球队大连千兆,成功晋级下一轮。在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中,权健队一共派上了6名U23小将,其中刘逸在中场负责球队的组织进攻。

  在之前的联赛当中,刘逸已经获得过出场机会,对于主帅保罗索萨的比赛战术安排,刘逸相比其他小将更加熟悉,“教练要求我们把平时训练的东西都展示出来,因为本场比赛上场的大部分是年轻球员,他让我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在场上全力去拼。”

  刘逸和吴伟、文俊杰都出自浙江青训,三个人已经在一起踢球有七八年之久,评价起自己的两位多年队友,刘逸坦言:“我觉得他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毕竟这是他们在权健队的第一场比赛。”

  虽然权健队在本场比赛一开局就取得了两球领先,但球队在下半场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对此,刘逸表示:“可能当时大家的比赛状态有些松懈,但后来我们还是又进了一球,不过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很好。”(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大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