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不放弃!众将:能逆转 让翻盘巴萨一幕重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4-25 08:27:15

内容提要: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客场2比5不敌利物浦……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客场2比5不敌利物浦,晋级形势不利。赛后罗马球员弗洛伦齐接受了媒体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他表示利物浦并没有完全“杀死”罗马,并称要在下回合踢出一场不同的比赛,不留遗憾。

  “开场半小时后,我们迷失了方向,实际上已经濒临死亡了,但他们并没有完全杀死我们。带着决心,勇气和骄傲,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让球队重新看到了一丝晋级的希望。”

  “这很难,但我们还有90分钟主场的比赛,就在罗马的球迷面前,我们会努力取得积极的结果。”

  “可以看到,我们将球传进对手的后场空当时,他们的防守也会陷入挣扎的境地,但我们自己的防守也必须做得更好。遗憾的是,我们在某些时候没有以团队的姿态来战斗,甚至害怕对手,这是绝对不可以发生的事情。”

  “我们仔细研究过利物浦,所以知道他们的一切,从长传到他们冲刺的距离,还有范迪克和洛夫伦的脚下技术。遗憾的是,我们在场上自己迷失了方向。”

  “我们知道这将比逆转巴塞罗那更艰难,因为利物浦有着不同的特点,但是我们必须努力拿出更好的表现,和对手血拼一场。我们不想留下遗憾。”

  “我可以向球迷保证,我们会为身上的这件球衣抛洒鲜血,下周我们将踢出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

  罗马队长德罗西也表示,罗马有能力翻盘:

  “我们记得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已经做到的事情,这告诉我们逆转对手是可能的。保持信念和继续努力是我们的责任,为我们自己,更为了热爱罗马的球迷。”

  “本场比赛和诺坎普有所不同,客场对阵巴萨时我们的运气不好,有很多可疑的事情发生。今天我们的开场很强势,但随后陷入到了对手的节奏之中,后防遭到了猛烈的冲击。我们必须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吸取这些教训。”

  “在诺坎普比赛时我们感觉自己的实力足以击败对手,而在安菲尔德我们彻底失去了方向。我们仍然需要三个进球,利物浦和巴塞罗那处于同一水平,所以我们知道这是有可能的。我们可以逆转,因为我们以前也这样做过。我们知道罗马的球迷相信这一点,我们想为他们重现主场战胜巴萨那样的夜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