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静待足协杯对手出炉 当务之急是对华夏一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梓 编辑:侯沐伟 2018-04-25 08:33:10

内容提要:权健将帅更为关心的还是本周六与华夏幸福间的联赛争夺,迟迟未能迎来赛季主场首胜,令球队上下压力山大……

天津北方网讯:没有太大的悬念,权健客场3:0完胜大连千兆,由于同区另一场比赛将于明晚打响,球队还需等待对阵对手的出炉。不过相比于此,权健将帅更为关心的还是本周六与华夏幸福间的联赛争夺,迟迟未能迎来赛季主场首胜,令球队上下压力山大。

如同预期一般,足协杯首战面对中乙球队大连千兆,保罗·索萨大幅轮换阵容,文俊杰、刘逸、刘越与吴伟4名U21小将披挂登场,算上刘奕鸣与苏缘杰,权健首发阵容中的U23球员达到6人之多。由于对手同样以替补阵容应战,权健并未遭遇太大阻力,比赛刚刚开始,苏缘杰便用一脚世界波打破僵局,随后,苏缘杰与裴帅先后建功,帮助权健斩获一场大胜。

上演梅开二度,苏缘杰无疑是权健此役赢球的最大功臣,但赛后发布会上,人们似乎都忽视了这名强力射手,将目光集中于U21小将身上。之前亚冠小组赛对阵柏太阳神,保罗·索萨在变阵中找到轮换之策,此役过后,人们很想知道葡萄牙人是否发掘出了更多的可用之才,对此,保罗·索萨并未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反而倒起了大幅轮换背后的“苦水”,“之前与一方一战后,球员们的身体状况不太理想,所以今天连名单都没能报满,只能采取大幅轮换。”

在媒体的追问下,保罗·索萨终于对两名首次代表球队出战的小将表现作出了点评,“令我感到高兴的是,队员们的比赛态度都很不错,文俊杰从冬训跟着球队,我对他有着较深的了解,他有着不错的潜力,但还需要不断成熟。吴伟之前的比赛我看得不多,但通过此役可以看出他在防守选位与出球合理性方面做得很好,比同龄人更为成熟,相信中超赛场会有他的位置。”

话语中不难看出,保罗·索萨的确在比赛中有所发现,这样的意义甚至大于比赛本身,论及眼下,本周六与华夏幸福间的联赛之争,刘奕鸣将因累计四张黄牌无缘出战,届时谁将代替其成为首发U23球员引人注目,至少从此役来看,葡萄牙人有着极大的选择空间。而放眼未来,权健又会陷入紧密赛程,从对垒华夏幸福算起,球队需要在两周的时间内经历五场大战,贯穿联赛、亚冠与足协杯三大战线,届时,如何更加合理地轮换阵容,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究竟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

无论如何,与大连千兆一战后,权健的当务之急还是打好周末的联赛,为此,球队上下在赛后几乎没做休息,便火速赶往机场踏上返津旅程。对于保罗·索萨来说,联赛赛场依旧压力缠身,毕竟7轮战罢,球队迟迟未能迎来主场首胜,葡萄牙人自是希望将这股赢球状态延续下去。(津云编辑侯沐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