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将迎超级魔鬼赛程 索萨:好态度是胜利前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杨先华 编辑:侯沐伟 2018-04-25 13:57:08

内容提要:接下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超级魔鬼赛程”。不过主帅保罗·索萨对此并不担心,他认为好的态度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前提……

天津北方网讯:淘汰大连千兆队晋级中国足协杯赛16强,意味着接下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超级魔鬼赛程”。不过主帅保罗·索萨对此并不担心,他认为好的态度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前提。

过去26天里,天津权健队踢了7场比赛,其中包括4场中超联赛、2场亚冠联赛和1场中国足协杯赛,平均不到4天一场比赛,取得4胜2平1负的不错成绩。伴随着昨天晋级中国足协杯赛16强,天津权健队接下来的赛程更加紧密。无论今天江苏苏宁易购队和四川安纳普尔那队谁获胜,下周中天津权健队都要继续前往客场征战中国足协杯赛第五轮比赛。与此同时,中超联赛四大劲敌河北华夏幸福队、重庆斯威队、山东鲁能泰山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已经虎视眈眈,5月8日和15日天津权健队还将先主后客在亚冠联赛1/8决赛中对抗广州恒大淘宝队。4月28日之后的23天里,天津权健队要再战7场硬仗,接近3天一场的“超级魔鬼赛程”的高强度将再一次考验队员们的体能和主帅保罗·索萨的阵容轮换调整功力。

昨天的中国足协杯赛,保罗·索萨进行了大范围阵容轮换,由于对手中乙大连千兆队也轮换了绝大部分主力队员,所以天津权健队算是轻松过关。“打完与大连一方队的中超联赛,我们有些球员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所以今天我们报名人员都不满。大家比较疲劳,需要时间休整。”保罗·索萨说,“今天轮换出场的球员整体态度不错,这也是我之前说的好的态度才是赢得胜利的前提。我想未来的比赛也是如此,希望他们尽快回复,到下一场比赛前我会决定哪些球员出场。”

为了迎接本周六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昨天赛后天津权健队直奔大连周水子机场,乘坐晚间的航班返回天津,抓紧时间休整备战。(津云编辑侯沐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