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轮换?国安盼足协杯夺冠 14天5战考验御林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体坛周报 作者:张腾 编辑:熊玥辰 2018-04-27 08:37:19

内容提要:凭借着索里亚诺最后时刻的进球,北京国安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以1比0击败上海申鑫,艰难地晋级足协杯第五轮……

凭借着索里亚诺最后时刻的进球,北京国安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以1比0击败上海申鑫,艰难地晋级足协杯第五轮。回归到本轮联赛,尽管目前恒丰位于副班长之位,但是最让国安担忧的还是上赛季代表延边出战的斯蒂夫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如何防住斯蒂夫是国安最大的考验。

虽然是一场足协杯赛,但是国安却出乎意料的几乎全主力出战,施密特在这轮杯赛中仅仅进行了三人的轮换:只有张稀哲、于大宝、巴顿替代了比埃拉、池忠国和韦世豪出现在了首发。对足协杯赛高度重视,最主要的还是国安同样寄希望于能够在杯赛中登顶,进而进军亚冠。

根据赛程,国安将连续两周迎来一周双赛,14天内要进行5场比赛。在金山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已经就国安的体能问题向施密特发问。对于这样的顾虑,施密特似乎并不担心:“这是我们第一个一周双赛,球员们的体能还没问题,今天我们进行了部分轮换,之后还会考虑其他调整。”

从金山匆匆返回后,国安只有3天的休整时间,周日球队就将主场迎战目前为保级而战的贵州恒丰,同时也将迎来再也输不起的昔日主帅曼萨诺。上赛季,国安曾在主场2比0击败对手,索里亚诺梅开二度。近来索里亚诺和巴坎布的状态都不错,面对恒丰,国安应该不必太为进攻担心。

事实上,目前对于国安最大的考验出现在后防。过去几场比赛,国安后防频频暴露出漏洞,即便是面对申鑫的足协杯赛,国安也被对手踢出了多次单刀,若不是侯森神勇发挥,国安恐怕足协杯很难全身而退。本赛季贵州队最大的变化就是引进了冈比亚外援斯蒂夫,上赛季这位外援曾经代表延边在工体上演了帽子戏法,对于国安后防线来说,防住斯蒂夫或许就成功了一半。

周中的足协杯,巴坎布和比埃拉轮休,不出意外,他俩将出现在周末的联赛中。与此同时,胡延强本周也终于捞到出场机会,他在比赛中不同于其他球员的冲击性踢法,也给施密特今后的安排做出了更多的选择。伤病方面,目前国安只有李磊一名伤号,据了解,他很可能仍将缺阵1-2周,因此周末的比赛刘欢将继续代替他出现在首发位置。

对于施密特而言,另一个变化来自韦世豪停赛,由于累计四张黄牌,韦世豪将缺席主场和贵州的比赛,取而代之的很有可能是巴顿。进入四月,国安在联赛中取得三连平,施密特也因为固执的排阵,遭到了越来越多的非议。主场面对副班长贵州恒丰,国安上下的压力绝对不小,摆在御林军面前的,只有取胜一条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