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青年队胜利收官 小组第四晋级第二阶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荣钢篮球 作者: 编辑:侯沐伟 2018-05-02 14:07:54

内容提要:4月28日荣钢青年队66-79不敌四川青年队,随后在4月29日的比赛中荣钢青年队77-27大胜山东青年队。最终,荣钢青年队战绩为4胜3负,以赛区第四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2018年4月30日,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天津荣钢青年队迎战广西威壮青年队,最终荣钢青年队93-70战胜对手。党瑞博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郑昊燃18分、赵明刚14分、张云梦12分。

此前,4月28日荣钢青年队66-79不敌四川青年队,随后在4月29日的比赛中荣钢青年队77-27大胜山东青年队。最终,荣钢青年队战绩为4胜3负,以赛区第四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全国青年篮球联赛是国家高水平A级篮球赛事之一,不仅是国内各职业篮球俱乐部提升阵容深度,储备和锻炼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男篮挖掘和输送青年篮球人才的任务。此次赛事荣钢青年队小将们在比赛中活力十足,面对劲旅也能拼至最后一秒,打出自己的风采。

谈起弟子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球队主帅李冈风表示:“队员们对于每一场比赛都很尽力去拼,几名队员郑浩然、党瑞博、张云梦在几场比赛中表现都很突出。刘炜、赵明刚在比赛的历练中也都能有所进步。在比赛中不断磨练自己,才能够有所收获。下一步队伍回去会对这次比赛好好的进行总结,积极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

赛事战况

天津荣钢-广东宏远 70-78

天津荣钢-安徽文一 65-90

天津荣钢-北京北控 92-64

天津荣钢-福建浔兴 99-70

天津荣钢-四川航空 66-79

天津荣钢-山东高速 77-27

天津荣钢-广西威壮 93-70

根据篮协的规定,2018年青年联赛A组分为两个赛区,另外一个赛区的比赛已于4月22日在宁波奉化结束,本次合肥赛区是压轴比赛。两个赛区的前四名总共8支球队将晋级今年六月在重庆万州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而以小组第四晋级的荣钢青年队届时将与其他7支球队进行全国前八名的角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