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入人心,长久之兴 北京蔷薇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8-05-03 14:22:17

4月30日上午,北京蔷薇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市百子湾自空间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开业典礼。

典礼当天,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与会的50多位嘉宾和媒体记者为蔷薇天空文化传媒执行董事CEO——何薇女士的开场致词和蔷薇天空董事合伙人——翟山鹰先生的精彩发言报以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翟先生是清华大学教授、哈佛大学客座教授、普华商业集团董事长,并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投行部总裁,他在发言中强调了一直秉持的企业精神及核心价值,令业界初步了解到蔷薇天空对“全媒体时代的文化传媒产业”新锐独特的发展见解:作为一家互联网时代的文化传媒公司,蔷薇天空致力于打造国内影视文化领域内,面向未来的示范型企业。

开业典礼上,不仅邀请到外籍乐队进行暖场,更有用到舞狮表演来代替传统的剪彩环节。

蔷薇天空文化传媒的团队,是多位在影视传媒文化领域工作多年的从业精英,而他们的合作方和供应商,都是在不同渠道和专业领域,具有多年经验和辉煌业绩的公司或团队。

未来互联网时代一定是个线上线下全线互动的时代,而影视文化产品和经营活动,是这种全媒体互动模式中的一个环节。那种靠拍摄一部影片走红,没有前后接续,没有社会基础的传统影视文化公司的经营模式,已经相对落伍了。蔷薇天空将根据受众群体在线上线下的文化娱乐需求,和大数据统计的热度反馈,来选择时机,并决定用动漫、短片、音频、视频、表演、活动……等哪种形式向受众推出产品。

因此,蔷薇天空在市场细分中,属于一个在相对定向领域发展的文化传媒公司。目前该公司承接的是一个为三亿中国球迷服务的稳定平台,配合他们做全系列的宣传推广工作。目的就是打造中国足球产业文化品牌的第一形象,这将是蔷薇天空文化传媒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蔷薇天空将配合这个上百亿资金运作的平台,进行文化内容的补充和支撑,既有外部形象的系列设计,又有情节类的文化产品,涵盖电影、电视剧、动漫、自媒体推广、短视频、舞台剧、现场秀……等现有的流行娱乐传播形式,综合所有的传媒渠道和体系进行有机的组合,形成一个产业化的互动。

每一年,作为这个区块链双轮系统的运营基础,为上述项目投资的公司,用于做这些业务的投资额度都在五到十个亿人民币的资金以上,投入规模和力度非常大,而蔷薇天空在这个大项目的运营中,花费相当大的比例来进行全IP系统的打造和宣传推广工作。

蔷薇天空文化传媒公司,也将借运行这个项目的东风,倾力打造一个具有多个KOL集群和舆论声场阵列的,全线互动形式为主体的“互联网+”环境下的新型综合传媒系统和传播推广模式,以期占领更多文化传媒领域的市场份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