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进球对手绝平 权健1-1鲁能 中超主场难求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摄影时青华 编辑:张爱迎 2018-05-12 21:57:32

内容提要:但是再次将球踢给了帕托,后者得球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天津权健1-0领先……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5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来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帕托为权健队打破僵局,但佩莱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最终两队1-1战平,权健队本赛季联赛主场仍难求一胜。

  比赛开始不久,天空中就飘下瓢泼大雨。开场2分钟,天津权健后场长传球制造威胁,帕托带球到禁区弧顶处,突然远射高出横梁。第6分钟,天津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帕托操刀主罚大力轰门,球再次偏出。第12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塔尔德利得球杀到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佩莱跟进推射打在权敬源身上偏出球门。随后,山东鲁能再次获得机会,塔尔德利与金敬道打出踢墙配合,巴西人得球直面张鹭推射,球被张鹭用腿挡出。

  上半场第17分钟,天津权健也获得不错的机会。权敬源大力手抛球制造威胁,维特塞尔头球一做,帕托跟进小角度射门,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第27分钟,蒿俊闵角球传到禁区,佩莱前点头球后蹭,球被门前的后卫解围。此后,大雨影响了两队的进攻组织,很少出现有危险的射门。第41分钟,吴伟抬脚过高对佩莱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5分钟,糜昊伦边路突破到禁区后,选择倒三角回传,帕托得球于禁区外弧线球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角度斜射偏出。第63分钟,李霄鹏再次换人调整,陈哲超换下姚均晟。佩莱禁区外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64分钟,塔尔德利突破造成王杰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天津权健率先打破僵局。天津权健传中,郑铮解围失误,球来到帕托脚下,帕托得球摆脱陈哲超、吉尔,张弛补位过来解围,但是再次将球踢给了帕托,后者得球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天津权健1-0领先。之后,天津权健换人调整,王永珀换下裴帅,继续加强进攻。王永珀首次反戈旧主。

  第79分钟,金敬道放倒帕托,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天津权健边路传中,杨旭故意漏过,后点的王永珀得球斜射,球稍稍偏出。第83分钟,苏缘杰换下抽筋的王晓龙。2分钟后,刘军帅换下张弛。第86分钟,山东鲁能边路突破横传,权敬源抢在塔尔德利之前解围,球稍稍偏出立柱。第90分钟,刘奕鸣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补时最后时刻,塔尔德利与张鹭冲突,两人各吃一张黄牌。蒿俊闵角球传入禁区,王大雷头球摆渡,佩莱背身拿球侧身凌空抽射破门,比分变为1-1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权健队1-1遭遇对手绝平,赛季至今难获中超主场首胜。(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时青华)

  权健首发及替补:

  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21-权敬源、25-糜昊伦;6-裴帅(第71分钟 39-王永珀)、2-吴伟(第58分钟 3-王杰);10-帕托、28-维特塞尔、19-王晓龙(第83分钟 17-苏缘杰);9-杨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