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半决赛珠海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体育报 编辑:天体 2019-06-18 17:40:26

      

由健康猫主办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半决赛及个人冠军赛首轮日前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上演对决。四强战队经过激烈鏖战,鑫度武术队与鑫江搏击队将会师总决赛。

第一场半决赛,鑫江搏击队对阵商丘波帕姆队。鑫江搏击队的谢维、买买提托合提、哈比提等选手击败对手拿下团体总决赛的入场券。

鑫度武术队与TB格斗队同样在半决赛中对决。郑伯切以娴熟的地面技巧为鑫度武术赢得点数首胜。随后青格乐等选手帮助鑫度武术5比0晋级总决赛。

个人赛同样让观众大饱眼福。加尔肯战胜胡立总,和朱康杰、王奇、尚志法、沙依兰获得各自比赛的胜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