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招强队全败外教受质疑 贾秀全或首次执教女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5-18 08:37:31

内容提要:在今年4月女足亚洲杯赛期间,中国女足虽然以小组第一身份成为全球第一支获得明年法国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女足现任冰岛籍主帅埃约尔松将于近期离任,其接替者很可能是前U19国青男足主帅贾秀全。据了解,贾秀全前段时间曾与中国足协高层就接手女足事宜进行过几次沟通,意味着女足换帅已经无限接近事实。

  在今年4月女足亚洲杯赛期间,中国女足虽然以小组第一身份成为全球第一支获得明年法国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但因为小组赛对手较弱以及半决赛大比分输给日本队的缘故,这支球队的表现还是引来足球界的争议,而主教练埃约尔松则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质疑。

  数据显示,算上亚洲杯5场比赛,中国队在埃约尔松执教的半年左右时间里共计参加了21场比赛,除了4场与美国大学生球队的非正式比赛外,国际正式比赛有17场,成绩为9胜8负。不过除了在阿尔加夫杯取胜俄罗斯队、在东亚杯取胜韩国队之外,中国女足在与强队的交手中全部失利。由于其执教已经引起包括队员在内多方的质疑,中国足协考虑到明年女足世界杯及球队稳定的重要性,开始萌生换帅念头。

  前不久,贾秀全曾经不止一次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有知情人透露,他正是为“接手女足”的事情与中国足协高层会面的。从目前相关渠道反映的情况看,贾秀全极有可能接手中国女足。由于此前贾秀全从来没有女子足球执教经历,因此一旦确认接手球队,对他本人及中国女足来说都是一次全新挑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