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缘杰:从没想过上台敲鼓 早日摘掉U23的帽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5-20 21:43:56

内容提要:11轮联赛过后,权健主场终于又响起了久违的维京战吼,而苏缘杰也第一次站上高台,擂响胜利的战鼓……

  天津北方网讯:5月20日晚,中超联赛迎来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天津权健2-1战胜上海申花,迎来了赛季主场首胜。在本场比赛中,权健U23小将苏缘杰大放异彩,他在比赛中贡献出一个精彩进球和一个精妙助攻。

  尽管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中只派出了半主力阵容,但权健队最终能取胜对手,也并非轻而易举。谈到这场比赛,苏缘杰坦言:“相比去年很不错的主场战绩,本赛季联赛前10轮过后,在主场一直没有取得过胜利,我们确实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不过,苏缘杰也跟记者透露,赛前主教练保罗索萨向全队承诺,只要这一场比赛取胜,球队假期就可以延长5天。

  在之前主场被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之后,本场比赛权健队又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比分。不过,这一次权健并没有让胜利溜走,很快苏缘杰就助攻帕托锁定胜局。对此,苏缘杰表示:“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多分钟,我们一直相互鼓励,还是按照教练的既定战术去执行,给对手以足够压力。”

  继上一轮联赛被雪藏之后,莫德斯特本场比赛重新回到主力中锋位置,不过近期状态低迷的他依然没有找到进球感觉。谈到法国人的表现,苏缘杰则认为:“我们在前场具备很强的个人能力,莫德斯特是毋庸置疑的世界级中锋,不过他最近可能遇到了一些困难,出现了进球荒,但是我们相信他很快就能找到状态。”

  苏缘杰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是他的中超首粒进球,而谈到自己的未来,这名小将冷静地表示:“之前两个赛季出场时间比较少,在这段时间里我不断沉淀自己,也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今后我还会和队里的老大哥们学习。”

  11轮联赛过后,权健主场终于又响起了久违的维京战吼,而苏缘杰也第一次站上高台,擂响胜利的战鼓。提到当时的情形,苏缘杰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站上那个台子去敲鼓,当时比较紧张,也不知道怎么敲,感觉挺尴尬。我问鹭队‘可以开始了吗’,然后才开始敲鼓。”

  毫无疑问,苏缘杰应该算是足协U23政策的直接受益者,然而他却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我现在是U23球员,但总有一天不再是U23球员,我其实想早点摘掉‘U23’的帽子,真正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